close

基綠-雙子座


廢言:
廢物又來發個文啦!
基綠一直線!(灑花
------------借我過一下--------------

第3人稱視角


"唔!?你在幹嘛!?"綠川被身旁突如其來的手嚇了一跳,
便急急忙忙把它拍掉。

"嗯~龍二~有時候也要像這樣親密一下嘛~~"基山在綠
川胸口蹭了蹭,撒嬌的說。

綠川對基山這招一點辦法也沒有,除了一笑置之也沒
其他辦法,然而基山就會利用這一點征服他。

"是...是這樣嗎?..."綠川尷尬地笑著,順手把基山推
開,即使覺得無所謂卻還是阻止他繼續做這種有損他
尊嚴的事情。

能夠這樣無聊打哈哈,綠川也覺得很幸福,畢竟之前發
生了很多事,讓他們倆的關係一直很緊張,現在能回歸
正常對他來說是非常值得高興的事。

"吶,綠川很幸福對吧?"基山歪頭看著綠川問道。

"...嗯。"低著頭淺淺一笑,

...這還用問嗎?

"我也很幸福喔。"基山笑著,很輕柔的笑,但又讓人感
受到幾分凝重。

"咦?"換綠川歪著頭,不解。

"龍二沒聽到嗎?我說我也很幸福喔。"基山放開從方
才就緊揪住綠川的手,看著天空,天空上頭點綴著些許
星星。

"...喔,嗯.."綠川心不在焉的回答,因為他正注視著
天上悄悄形成的雙子座。

基山不經意的瞄到綠川看天空的動作,便順著他眼神
望過去。

"喔!龍二看到啦?那個啊,那個。"基山伸出兩隻手再
分別伸出食指排在一起。

"你是指...雙子座嗎?"綠川確認著。

"嗯嗯!"基山一副"果然"的臉,笑著再度牽起綠川的手
,眼睛又回到天空。

"綠川,你有聽過雙子座的故事嗎?"基山問著身旁的人。

"沒有,沒聽過。"綠川回答。

"雖然跟愛情沒有多大關係,但是跟親情有關呢。"於是
基山意味深長的說起了故事。

"迷戀斯巴達王妃勒達美色的宙斯,為接近她而化身為
天鵝,兩人生了一對雙胞胎-波拉克斯神子和人之子卡
斯托。兩人皆是驍勇冒險的武士,經常聯手立下大功勳
。他們二人也有一對雙胞胎堂弟-伊達斯和林克斯。"

基山吸了一口氣繼續說:"一天四人要去抓牛,他們抓了
很多牛,並準備平分時,貪心的伊達斯和林克斯趁波拉
克斯,卡斯托兄弟不備時,將牛全部帶回去。被激怒的
兩對雙胞胎大起爭執,結果伊達斯用箭將卡斯托刺死。
波拉克斯傷心得要隨卡斯托赴天國,但卻因為擁有永遠
的生命而不能如願。他的悲痛感動了宙斯,就為他們二
人設立星座,分別住在天國和死亡之國。"

"你想想以後如果出現了一個伊達斯要拆散我和廣要怎麼
辦?"綠川不安地問。

"那我們就變成雙子座啊,永永遠遠不要分開。"基山像是
想到什麼似的吐出這句話。

"嗯...."綠川低下頭,瞇起眼睛微笑著,小小聲回答。

 

天上的星座都是從一個個星星串聯組合組合起來的;

而他們倆的愛情也是由兩顆心串連組合起來的。


你說說,


他們的感情,像不像天上的某個星座呢。

----------再借我過一下-----------------

後記:
廢物我好累啊!

再來要拚血宴的生日賀文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