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廢物終於想打一些有內容的東西了...
(掩面
現在想想,一段至少多一點...(ㄋㄇ
--------借我過一下-------

基山視角


「我們,應該結束嗎?」

你望著我,眼中透露出期望和失望。

 


我們這麼做多久了?
因為父親大人的關係,每次見面,除了兩眼對看,頂多點個頭而已。


「事情都過了,為什麼還要問這種問題?」我疑惑的看著你,
但卻又感覺沒什麼好疑惑的,畢竟自己知道綠川不會那麼容易消氣的。


「我們如果再這樣下去,只會給對方徒增困擾而已。」你緩緩道出,
強忍著眼角即將奪眶而出的淚水。


「但我們至少有機會溝通啊!」我的口氣不知不覺變得激動,
而淚早已不爭氣地掉了下來。


其實我知道這就是溝通後的答案,但當下為了要挽回對方,
說點謊是必要的。

 


即使於事無補。

 

「你明知道我們再走下去不可能幸福,為什麼你還要這麼堅持?!」
你的眼淚雖然還沒流下,但卻徘徊在眼角間。


「....」我悶不吭聲。


有道裡啊,既然不可能幸福....

 

....那我就沒理由留住綠川了。


「廣....」這大概是你最後一次叫我廣了吧?


沒差了,都沒差了,反正太陽不可能打西邊出來,
天上也不可能下紅雨,那我就沒必要說除非,然後試圖留住他了。


我選擇放手,

基山廣,放手了吧。


反正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呢?


我可以選涼野或南雲啊!
圓堂同學我更是求之不得的呢!


「好吧,就結束吧,但我要你知道,我當初大可選南雲或涼野....」
吸一口氣,我一臉嚴肅地繼續說道。


「但我選了你,綠川龍二。」


「因為你比他們更特別....」


頭也不回地轉身離去,

回不去了....

 


「基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