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血宴生日快快樂~~
晚送上該打...(遭踹
對不起,因為我被強拉去看電影電腦又重灌....(到底
-------借我過過------

FIDIO視角

你的努力和熱血,其實,我都看在眼裡,不知道你到底
有沒有發現呢?

守....


"FIDIO!!嗨!!要不要一起踢球啊?"心裡有很多話想
跟你說,但不知為何就是說不出口。

抱著這個心態我走向球場。

"呼呼...!!"踢完之後我累得倒在草地上休息,守直
走向我身邊坐下。

"你剛剛那球奧丁神劍超厲害的!我都擋不下來耶!!"
聽你興奮的滔滔不絕的說個不停,我就更想向他表明
我的心意了----自己很喜歡他。

"是嗎?你的異次元魔手也很不賴啊!"假裝若無其事
地回應著他,明明自己那麼喜歡他稚氣憨傻的笑容,
明明那麼喜歡他熱血的幹勁,明明....

"喂喂!FIDIO!你有聽到我說話嗎?"身旁聊得正起勁
的人叫了叫我。

"喔...真抱歉,你剛剛說什麼?"可惡,分神了,不知道
他有沒有發現我不對勁。

"我說!要是能夠比你厲害那就好了,對吧?"一整句都
特別強調,看來我剛剛真的很不尊重守呢。

"嗯!當然囉。"看著他的眼睛,我認真的回答他。


...表面上的認真回答。


"你好奇怪喔,FIDIO!怎麼回事啊?"死定了!他發現了?!

"沒...沒事啊!幹嘛這樣問?"更慘,說話結結巴巴的,
他發現定了!

"是喔?沒事就好。"

"(你也太單純了吧?!)嗯,謝謝你的關心。"幸好....
他沒發現。

"那個...守,你知道...一個人如果不敢告白要怎麼辦
啊?"問出口了。

"嗯...應該是在心裡明白就好啦!"思索一下就回答
我想要的答案,這應該是我喜歡他的其中一個原因
吧?最單純的答案總是讓我們覺得十分複雜的問題
變得簡單許多。

"是嗎?說的也是!"附和著他的話。的確,喜歡一個
人,有的時候,不一定要說,心裡明白就好。

那麼,我也可以將喜歡守的心情...


收藏在心裡了吧?

--------借過借過!-------------

後記:
生日快樂樂!!
真抱歉遲了,鞠躬鞠躬再鞠躬
還是祝血宴大大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