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廢言:
生日快樂!!霧風!!
正文下收喔!

----借我過一下-----

 

我不停的想接近你....


但我怎麼覺得你離我越來越遠了。

 


「風丸學長...」我多麼想把你留在我身邊,但.....

 


「請你尊重我,好嗎?」

你卻總是這麼說著,


一點也....


不尊重我。

 

「您也不尊重我啊!」


「那是因為你不值得我尊重!」


甚麼意思?


我為你付出甚多,


你現在跟我說我不值得被你尊重!?

 

「霧野...請你離開,」


「『尊重』我好嗎?」


你還是用一樣口氣說一樣的話


.....膩死人了!

 

 


「啪!」

 

一巴掌...


這是我的回答。

 

「你....」

 

「別你了!我走就是了!」

 

「等等....」

 


你突然把我抱住,

 

好舒服....

 

 

 

「吶,讓我....尊重你,好嗎?」

 

你總有一天會尊重我的

 

而今天....

 

便是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