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抱歉抱歉!!!(鞠躬再鞠躬

閃電狗狗的賀文因為電腦中毒較晚發啦!!

對不起!!!!!!!!!

 

----------借我過一下---------

 

 

涼野視角

 

當我握起你的手時,

不管握起時的感覺如何,

都是最適合我的.....

 

 

「雨好大喔!風介, 你會不會冷?我牽你好不....」

 

「想得美。」

 

明明很想要他牽著我早已凍僵的雙手,

 

但面子問題卻綁著我。

 

「別這樣嘛~~」

 

「你別煩我好不好!」

 

 

 

說來我也挺任性的嘛。

 

 

「風介~~~~」

 

 

「你給我滾遠點。」

 

 

「管你的,我偏要牽。」

 

你毫不猶豫地牽起了我的手,

 

 

好暖....

 

 

好幸福....

 

 

「謝謝.....」

 

 

擋不住啊....

 

你的溫暖。

 

 

 

我不知道能牽著多久,

 

我不知道還能這樣走多遠,

 

我不知道以後是否依舊,

 

但我知道,

 

我現在正緊緊牽著的,

 

是你的手。

 

-------再借我過一下--------

生日快樂!!閃電狗狗!!

  抱歉這麼晚發,

但還是祝「您」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