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藍大大!
生日快樂!!
----------------------------------------

 

「笨蛋.....笨蛋!」身旁的豬真的睡得跟豬一樣,
但是再無奈也得搖醒他。

「幹嘛....沒看到我在睡覺啊?....」南雲睡眼惺忪的爬起來,
兩眼半開半合的。

「我們去看煙火好不好?」涼野面露靦腆,
彷彿幾個字的句子說出來就要他命一般。


「煙....煙火?」南雲瞬間清醒了。

「好啊....隨便啦....」有點兒尷尬呢....

 

(未成年絕對禁止駕車)


「天哪....塞車太嚴重了吧....?」駕駛座上,滿口的抱怨。


一出門南雲的脾氣就不是很好,不停地塞車,
加上非意願性的出去,南雲已經無法再接受任何一個不順利。


但是事情總是事與願違。


「就是這了。」南雲找了個地方將車停好,鬆了口氣。


突然,一輛看起來非常嶄新的警車停在南雲的裕○青鳥旁邊。

(下面此段靈感來源自九把刀-精準的失控)


「先生,這台青鳥是你的車?」

「....」

「這裡是紅線,快點開走。」


「喂...笨蛋....」

「你安靜。」


「這裡是紅線,不開走的話我要開單了。」

「....」

「行照駕照。」

「直接吊走啊。」


「你白痴啊!」

「我叫你安靜。」


這可是頭一遭,南雲敢這樣跟涼野說話。


「不拿出來的話,加開你一張未帶行照駕照。」

「....」

「合作一點,我們也不是那麼不好說話,頂多開你一張督導。」

「....」


「你夠了吧....」

「安靜。」


「在這裡簽名!」

「你們就只會這樣嘛。」

「你說什麼?」

「警察了不起。」


「你夠了沒?!」

「你是聽不懂我叫你閉嘴嗎!?」


「你再說一次,我就控告你污辱警察。」

「污辱什麼?」

「我告你妨礙公務。」

「妨礙什麼?」

「你藐視公權力。」

「我不是藐視公權力,我是藐視你。」

「身分證拿出來!」

「直接吊走啊。」

「我現在懷疑你喝酒!身分證拿出來!」

「來測啊。」

「你那是什麼態度!」

「把車直接吊走嘛。」

 


「你夠了!!!!!!!」

平時習慣踩在南雲頭上的涼野,
此時此刻的容忍度已經到達無法形容的無法忍受。

 

「還有你們這群制服控還不給我滾!」在涼野這火爆脾氣下,
誰還在乎什麼污辱警察?警察接收到涼野憤怒的瞪視,
連滾帶爬的跑開。


「你!跟我回家!!」
就像小孩被媽媽挨罵一樣,南雲就這樣被涼野當眾拉著耳朵,
一路拖回家。

 


「什麼跨年的我不要再來了啦!!!!!!!!!」


後記:

啊啊~~藍大大生日快樂~♥

咱們也一起去跨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